黄瓜丝凉皮

v:B15500313310欢迎扩列

想写一些刘启醉酒去表白,结果被王磊以你还小为由拒了,刘启想霸王硬上弓结果王磊反手把他扔在床上,说刘启你今天喝的太多了,好好休息。王磊正准备走,刚摸上门把手就被迷迷糊糊的刘启抱住,哼唧着说你可不可以喜欢我,我真的好喜欢你,我不小了。说了一大堆后来说着说着哽咽了。王磊也没见过他这样,只能在旁边陪了一晚上,轻轻拍着哄着,当然这一晚什么也没干。王磊其实也喜欢刘启,只是觉得年龄差太大了怕被说闲话,他自己还好,主要怕刘启被那些风言风语刺激。后来刘启又找到王磊说,考虑考虑跟我试一下呗,我认真的。王磊见眼前人低头像极了一只落水的小狗,也是不忍,才把自己想的告诉他。刘启当时就急了,我才不在意他们怎么想怎么看,那是他们的事,我要的只有你。后来也是顺理成章在一起了。虽然成为了情侣但二人基本什么都没做过,连牵手也屈指可数。后来刘启跟tim出来诉苦,tim给他支了个招,让他把王磊灌了不就得了。刘启一听这感情好,不愧是我好兄弟,刚走没一会tim就被周倩揪着耳朵说这招你也敢出,不怕刘启试过回来揍你。刘启依言晚上刷了一堆信用点买了一桌子菜和酒,王磊推开家门就看见刘启先把自己喝趴了,他酒量真不怎么样。王磊叹了口气把人挪到床上,结果刚一上去刘启就紧紧勾着他脖子不放,小声念叨说别走,现在二人已经确定关系了,这还能忍还是不是男人了。王磊那晚发了狠,像是要把所有忍耐都补回来。第二天早上刘启慢慢挪动下床,王磊出任务去了,桌上还有王磊留给他的早饭。此时整个人都像被车压过一遍似的,看着自己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,他现在只想把那个中澳合资约出来揍一顿,不是说好是把王磊灌了强了他吗?怎么还把自己搭上了。


呜呜呜真的好带感,大家喜欢这个梗的话我就扩写出来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4)